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微联国际再抛重磅 刘孟宗晓萌神秘现身北京微商博览会

 2017-04-14 14: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二届北京微商博览会,于2017年4月1日-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微联国际创始人刘孟、商界女神宗晓萌应邀参展。

北京微商博览会,是国内移动电商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通过这个平台,能够为广大消费者和众多知名品牌以及微商代理们提供规范广阔的合作渠道。为维护微商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深受广大微商从业者的支持与拥护。此次微商博览会,集结了微商大咖、领袖人物、行业精英、优秀团队和各大媒体,共同见证2016微商行业的繁荣盛景,共同探讨当代微商的发展之路与未来!

微联国际凭借自身不凡的实力和超强的业绩,应邀参加此次博览会。微联国际,依托于北方大陆产业集团,有专属产业园,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微联国际秉承前沿时尚理念,吸纳多个杰出科研团队,携同推动专业科技魅力领域进步,独创新鲜生活概念,旨在通过创造思维将科技化身为生活之中的意外惊喜,实现产品与生活、科技与品质密不可分的美好关系,护肤、护理以及更广泛的领域,都是微联将要探索的,凭借科技之光,让生活发生改变。

薇涟,是微联国际旗下专注肌肤新生的护肤品牌。用娴熟的再生科技,让广大爱美女性重获健康活力肌肤。用亲民的经营理念,让奢侈的肌肤保养不再望尘莫及。薇涟产品配方独特,含美宝专利独有的MEBO再生素、天然等渗溶剂成分,以及纯植物提取液,没有任何香料和防腐剂,保证最大的安全性。

刘孟,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会员,微联国际CEO,薇涟品牌创始人,国内移动互联网营销运营实战领军人物,移动电商创业导师。2016年,刘孟加入北方大陆产业集团,创立微联国际,主打薇涟嫩肤膜膏。短短半年之间,就创造了财富奇迹,不仅发展了上万人的营销队伍,还夺得了月回款过亿的桂冠。在此次会议中,获取最佳品牌奖和杰出操盘手奖。

宗晓萌,传奇宝妈,才华横溢的商界女神,微联国际旗下薇蓝团队的创始人,打造了一支50万人的超级微商天团,年销售突破百亿。2016年,微商进入大洗牌时期。这一年,众多微商品牌纷纷倒下,代理团队土崩瓦解,然而宗晓萌的薇蓝团队却逆势飞扬,年销售额近10亿,成为业界屈指可数的“赚钱”微商代理平台。如此强的团队领导力,使宗晓萌在此次会议上当之无愧夺得最佳团队奖。

2017年第二届北京微商博览会历时三天,顺利举行,完美落幕。微联国际此次参展,不仅是对过去超强爆发力的认可,也是开启下一阶段腾飞的新起点。正如刘孟所说:“我们要乘风破浪,御势而行,抓住时机,和我们的团队全力以赴,颠覆微商传统模式,以全新的姿态开启微商行业新篇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