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首届微商文化艺术节于4月11日盛大举行

 2017-04-14 15: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很多发达国家都修订了艺术课程标准,越来越关注培养艺术素养。艺术素养概念的提出,改变了将艺术仅作为技术的旧有观念,而是将艺术作为一种文化来传授,凸显艺术的人文价值。在当代,艺术素养在个体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凸显,艺术本身以及艺术与社会各行各业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日前,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盛大开幕,与此同时,首届微商文化艺术节也隆重举办。艺术节提出了“谁说微商不懂艺术?是你们不懂微商”的理念,现场微商们通过艺术节来展现微商新面貌、新风采,展示微商生活点点滴滴的变化,以人文的关怀,聆听微商真实的创业故事,用另一种方式解读微商。在艺术节现场,共有近20家品牌方参展,用或恢弘大气、或清新自然、或百变前卫、或复古文艺等方式来展现品牌特点,具有浓郁的人文和艺术气息,传递着独特的微商故事。现场更有数十位绘画、插画、雕塑等艺术家作品展出,百鸟来朝艺术争鸣,为活动增添了许多的意趣及艺术内涵,非常具有意义。

据悉,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于2017年4月11日、12日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城召开,本次大会延续前两届大会“连接改变世界、共赢未来商业”的使命,以“开放、融创、生态”为主题,切实推进移动互联网合作开放的程度,以推动中国实体经济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为工作路径,实现移动互联网生态健康发展。大会汇聚各大领域专家和企业家等共同探讨微商产业发展新动向。

到此,首届微商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此次用艺术方式解读微商的形式开创了先例,希望让更多的业内外人士能够深入地了解微商、认可微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