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戴跃六位数拿下域名wx.vc 只因看中其含义

 2017-04-14 16:5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山人近日在朋友圈透露,收购一枚叠拼域名jinjin.com。

双拼域名jiangzi.com被曝以七位数价格被投资人朱江售出,买家为投资人刘亦。

     四数字域名2553.com被曝交易,买卖双方均是互联网资深站长。

戴跃以近六位数的价格拿下二字母域名wx.vc。其本人称收购这枚域名主要是因为被wx(微信)的含义吸引。

“雄安区”域名xaq.com.cn以中五位的价格售出,超出行情价十几倍。

域名trn.tech以6100元被秒,买家系国外健美健身终端trn,其官网域名为trnme.com。

域名dakine.shop以3400元被德国户外品牌dakine拿下。

三字母域名azg.com被米友小六位数收购。

四数字域名1168.com拍出72.1666万元。

单拼域名zuo.com以52万元结拍。

三声母域名fxq.com拍出22万元。

四数字域名9851.com拍出19.5万元。

双拼域名“跑马”paoma.com拍出12.5万元。

四声母域名jkkk.com以5.3万元结拍。

终端使用:

     近日精品新顶级域名Credit.Club被曝易主,买家系俄罗斯一家金融机构。目前该公司已启用域名Credit.Club上线了全新网站。

房产交易开放平台“悟空找房”获数千万美元Pre-C轮融资,其主营业务包括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衍生金融产品,目前官网域名为wkzf.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量3,921个,总成交额6,020,885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