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7希鸥网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即将在上海隆重开幕

 2017-04-17 16: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希鸥网主办的2017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希鸥会中国创业者中心城市合伙人峰会将于2017年4月22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希鸥网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于2016年已成功在北京、天津、广州举办,并且获得极大反响,2017第四届中国华东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旨在推动华东地区双创事业持续发展,加强创业者之间的沟通、连接、跨界、融合。

希鸥网成立于2015年6月,作为一家定位报道CEO人群、关注投资圈、服务创业者的社群驱动型创业媒体,希鸥网以小步快跑的竞争优势逐渐在创业服务领域中脱颖而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将创业服务业务布局全国十多个城市,目前平台聚拢了数十万创业者和多家知名投资机构。

上海是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是中国大陆的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上海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化大都市,并致力于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和航运中心,同时上海业已成为创业者青睐和活跃的选择地之一。

希鸥网COO鱼文辉公开表示此次峰会将作为上海华东地区2017开年以来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创投主题峰会,目前报名参会人员已超过2400人,而且参会成员大多为互联网企业创始人及金融科技等领域的创业精英,为保证与会人员能够真正学习到创业经验和行业干货,本次峰会还特别设置了多个主题圆桌论坛,其中包括企业级服务论坛、文创论坛、生活服务论坛、投资人论坛。

本次峰会是由希鸥网与希鸥会中国创业者中心联合主办,感谢乂学教育、会小二、奇鱼微办公、红枫财务、易点租、神州企橙作为协办方给予支持,感谢澳歌传播、好租、朋友印象、名片全能王、棠果旅居、净净洗衣、企办作为特约合作伙伴支持。感谢熊猫资本、十方创投、中路资本、苏河汇、飞马旅、优客工场等多家机构的大力支持, 并且也得到了搜狐科技、36氪、创业邦、投中网、猎云网、艾问、亿邦动力网、融资中国、鸵鸟电台、硅谷密探、艾媒咨询、小饭桌、有言Utalk、柴火网、胡桃苑等多家创投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峰会流程:

2017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即将在上海拉开序幕,期待各位经历了风雨、不畏艰难的创业者携手希鸥网共同拨开资本的迷雾,找准未来的方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