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曾被教授六位数拿下 域名jiaoshou.com已建站

 2017-04-18 09:0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年12月,一枚双拼域名“教授”jiaoshou.com被武汉一高校教授买下,交易价格中六位数。当时卖家李教授称打算用该域名打造一个高校教授的科研信息平台。

目前域名jiaoshou.com被搭建成一个名为“教授网”的网站,主要为高校教授提供全新的科研资讯和在线交流服务。

域名jiaoshou.com注册于2007年,含义直观,是一枚应用价值巨大的行业双拼。相关域名jiaoshou.cn在文哲(北京)教育文化交流中心名下。目前这枚域名已经被搭建网站,也算是物尽其用了。

双拼域名含义直观,符合国内用户使用习惯,在国内市场非常吃香,特别是行业域名,由于对应终端较多,应用价值高,更是深受不少投资人和终端青睐。此前不少行业域名纷纷高价结拍和交易,例如“游戏”youxi.com拍出61万元、“美容”meirong.com中七位易主、“贷款”daikuan.com八位数易主等。

双拼域名含义明确,容易塑造企业品牌形象,有利于网站宣传。虽然这类域名没有一个确切的行情价可以参考,主要看含义,“含义为王”,投资这类域名秉着这个方向自然没错。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