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在经历了微信群发单后,淘客的下一个方向在哪?

 2017-04-18 14:2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年微信发单群是一个引爆点,我们合作的客户大部分做到了月入过万,少部分客户实现了月入10万元。但是我们也发现,因为越来越多人了解到淘客这个职业,小部分买家也转行干起了淘宝客,其他的买家也从最初的新鲜感,变成了麻木,直接屏蔽了群消息。

那淘客是不能做了吗?当然不是,我们只是需要一种新的淘客推广和发展方式,也就是下面要讲的微信公众号淘客。

公众号对比微信群,优势非常明显

1、可以更快更好的吸粉,公众号只需要识别码二维码就可以成为粉丝,并且系统可以生成推广海报,统计每个用户的邀请人数!

2、可以承载更多的粉丝,微信群最高可以是500人,但是公众号没有限制,多少粉丝都可以。粉丝多才能带来更高的转化和收益!

3、更高的转化,客户可以直接分享淘宝商品到微信公众号,小草淘客可以自动搜索返回优惠券,并且申请高佣计划!

4、更有粘性,小草微信淘客有商品红包和购物直播功能,如果随时关注商品的更新,客户有可能会抢到微信红包,让客户不会因为商品的推送而取消关注。

5、商品丰富,能满足更多的用户需求,每天可以采集更新成千上万的商品更新到公众号系统上,给用户更多的选择空间。

还有很多其他的优势,就不一一列举了,如果想了解可以加我微信:xctk66 讨论新的淘客玩法和最新的裂变模式

下面和大家说下做公众号淘客需要准备什么:

必须要有一个认证的服务号(不认证或者用订阅号会有很多的功能无法使用)因为认证服务号的接口权限比较多,这个需要有营业执照才能注册,如果没有可以淘宝上找人代办。这也是做公众号淘客的一个门槛。

其次,做微信公众号淘宝客需要一个淘客系统,来对接你的服务号。用这个系统来展示和发放优惠券。这样的系统非常的多,简单易用的只需要你注册帐号挂起就行了,更新、申请高佣金这些工作全部都是由系统自己完成,不需要人工干涉。躺着收钱啊!哈哈。这里推荐下自己公司的系统,小草微淘客,10+人技术团队,有自己的淘客运营团队!只为做最适合运营的淘客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