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终端大检漏?31万元秒走一枚三声域名

 2017-04-19 08:4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域名jjw.com被吉家地产七位数收购的消息还未平息时,又一枚三声母域名zxw.com以31万元的价格一口价被秒走,并得知居然也是终端购买!

目前whois信息处于隐私保护中,但查询历史发现,该域名已经过户到“深圳市中信网实业有限公司”名下。

域名zxw.com注册于2001年,字母w有“网”的含义,因此非常适合搭建成各类终端,含义上该域名有“中信网、资讯网、咨询网、装修网、中兴网”等,具有很高的建站价值。对应的终端有ZTE中兴(zte.com.cn)、智学网(zhixue.com)等。

目前三声母域名的行情价在小六位,一般带有“w”尾的价格相对高一些,此前出现过不少相关域名高价易主的消息,除了上文提到的jjw.com外,域名“趣彩网”qcw.com也曾以七位数的价格被终端拿下。如此看来,深圳中信网能以31万元的价格秒下域名zxw.com,也是赚到了!

深圳市中信网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行业互联网网站平台技术的开发和运营,其公司名下还有相关后缀域名zxw.com.cn/.net.cn。不仅如此,其手里还有pgw.cn/.com.cn、gezi.cn/.com.cn、aige.cn、xinge.cn等,发现与“鸽子”相关的域名非常多。

目前与中信网相关的域名并未启用建站,也许正是为了保护品牌域名而收购。由于zxw正巧对应“中信网”的拼音首字母缩写,契合企业品牌,若搭建成网站,对网站的宣传和品牌形象来说都会有一个不小的帮助。

三声母域名字符简短,含义丰富,不少终端纷纷看好。随着不少三声母域名逐渐退出流通市场,相信这类域名未来将会有不小的增值潜力!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