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顶级增长盛会:GrowingIO 2017数据驱动增长大会来成都啦

 2017-04-19 09:3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2日,国内顶级增长盛会 — GrowingIO 数据驱动增长大会首次登陆成都!

成都首届数据增长盛宴

互联网上半场人口红利结束、流量红利褪去、资本红利萎缩,互联网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产品、运营和市场应该如何实现精益化运营,使企业获得更大的增长?

继北京、上海,数据驱动增长大会首次落地成都,汇集国内顶尖增长实践者,一手实战经验,带来最佳增长盛宴。

参与专业体系的增长培训

「GrowingIO 增长学院」是国内第一套融入业务场景的数据分析体系认证课程,面向5年以上的产品总监、运营总监、市场总监、商业数据分析负责人等。

本课程将体系化讲解增长黑客和数据分析的知识框架,提供增长各阶段的分析、产品迭代、运营最佳实践,提供深入的案例讨论和互动环节。

本次增长大会,特别设立【增长培训分会场】,选取认证课程体系中部分精彩内容首次在成都对外公开分享,精彩不容错过,报名就上活动家。

GrowingIO 2017 数据驱动增长大会

时间:2017-04-22 09:00 ~ 17:30

地址:成都市 天府软件园

网址:

大会日程

4月21日

09:00 -- 17:00 Camera360 企业级闭门增长培训

(仅 Camera360 员工参与)

4月22日

主会场 10:00 -- 12:00

张溪梦、范冰、陈思多、秦涌

4 位国内TOP增长大佬核心主题演讲

增长培训分会场 14:00 -- 17:00

揭发、范芊芸、陈梦云

3 位增长讲师带来第一阶段增长培训

产品运营分会场 14:00 -- 17:00

黎学谦、周旖、黄天文

3 位产品运营大牛与你一起嗨聊增长

大会嘉宾

门票/赞助事宜联系:

联系人:活动家

联系QQ:2098529914

邮箱:business@huodongjia.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