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为什么说企业级服务终于迎来了春天......

 2017-04-19 11:11  来源: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企业服务逆袭

2015年-2016年,企业级服务似乎终于迎来了春天,其中突出的有OA系统阿里钉钉,公开用户数量100万+家企业注册,随后企业微信1.0上线,找钢网更是融资11亿。种种迹象都表明企业级服务将逆袭。

企业级服务的作用:是为客户创造有效的价值,为目标客户解决实际客观问题;在企业级服务领域,分为三点:减少产出,提高效率,增加收益三点为核心价值。

传统企业级服务给大众的印象为需要大量的硬件配套、软件及服务实施费用,价格都比较昂贵,对于大部分中小微企业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也无法保证效果,所以很多中小微企业不敢轻易购买此类软件,因此传统的企业级服务的市场是十分有限的。

SaaS异军突起

而SaaS应用的软件可以大幅度缩减产业链接,减少企业支出成本,使得众多中小企业有能力购买此类软件。传统的企业服务软件集中在前期的支出成本,费用相对高,而SaaS服务是采用按需费用模式,购买时间也是有选择性,一旦发现软件不适合企业就可以及时撤出,大大缩减了使用风险与投入成本。

时机对于创业的重要性

创业也是分时机的,一款好的产品加上好的创意还不够,还需要恰当的时机,而当下,正是企业服务大势发展的好时机,市场已经可以接受此类服务。深圳凌至互动传媒公司的创始人齐先生在某500强企业级服务工作十几年后,正是看到了企业服务的前景毅然决定自己创业,经过对SaaS服务软件对比、分析与无数次试用后毅然选择了爱客crm。之所以选择*客crm的深圳区代理商正是看重中小微企业服务市场,深圳有上百万家中小企业,可见市场之大。

深圳凌至互动不仅只*客crm的代理商,更是从注册企业开始到记账报税、推广产品有H5、管理企业有钉钉、爱客crm,可谓是一条龙服务。

决定企业服务领域创业者成败的最后一个是资本力,在企业级服务的价值链条中,客户前期一次性投入少,中途发现问题可以撤离;达成交易后可以享受优质的后期服务,带来的效益具有可见性。这就足以决定了中小微企业可使用企业级服务,扩大了原本市场限于大企业的局限性,扩大了企业级服务的领域。

企业级服务市场迎来了春天,各位有梦想、有能力的企业家、创业者可以从中寻找自己的一片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