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双拼域名“北冥”beiming.com六位数易主

 2017-04-19 16:5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拼域名符合国内用户语言习惯,含义直观,在域名市场上拥有一席之地。近日,一枚双拼域名beiming.com以十万元的价格被米友拿下。

域名beiming.com有“北冥、悲鸣、碑铭”等含义,说道“北冥”相信大家都会想到庄子的《逍遥游》里的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该含义还可对应北冥网(beiming.net)、北冥智能(beimingsmart.com)等终端。

目前该域名已经交易成功,相关域名beiming.cn在北京随考通科技有限公司名下,而beiming.com.cn也在北京澳美新投资资讯中心手里,如此看来,双拼域名beiming.com妥妥地一个终端米!

双拼域名没有一个行情价可供参加,价值基本上依靠含义和品相,一般含义不错的,往往有不错的交易价格。

对于终端来说,双拼域名对应品牌名称,方便用户记忆与输入,是建站的最佳选择。对于投资人来说,要想投资这类域名,最考验投资人的眼光和经验,因此选择好含义的双拼域名在投资之路上注定不会错的。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