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英文域名Aperitif.com被海外终端拿下

 2017-04-19 17:2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二字母域名VR.club被爆交易,收购该域名的是投资人“Ali Zandi”,手里有多枚VR域名DCVR.com、RNVR.com等。

科恩售出一枚英文域名Aperitif.com,该域名有“开胃酒”的意思,收购该域名的是一家终端公司Syrowatka Limited ,并且已跳转至viceroybali.com(总督巴黎)网站。

双拼域名beiming.com以10万元的价格被米友拿下。

三声母域名zxw.com以31万元的价格被秒,买家是深圳中信网实业有限公司。

四数字域名7833.com在NameJet平台拍出43490美元,约29.9万元。

三声母域名rnn.com拍出35990美元,约24.7万元。

三声母域名gzq.com拍出22.9万元。

三声母域名bfd.com拍出21.9万元。

终端使用:

近日,有消息称,STUDENT.COM中文品牌名正式从“留学生公寓(网)”更名为 “学旅家”。官网域名仍然启用 student.com。相关三拼域名“学旅家”xuelvjia.com/.cn在今年1月初就被其拿下。

互联网金融平台麦子金服对外表示,目前已经完成由银行系领投的B轮融资。麦子金服官网启用的是nonobank.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量5457个,总成交额7,867,984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