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GBDC2017全球大数据峰会主题:创新·衍生

 2017-04-20 10:3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第二届全球大数据峰会由GBDC(全球大数据联盟)、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联合主办,将于2017年5月11日至12日在世纪城天堂洲际酒店(成都)举办,活动家提供GBDC2017峰会在线报名服务;本届峰会主题是创新·衍生,由政府牵头市场化运作,作为2017年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专项活动之一;针对政企面对面深度对话,全产业链覆盖,进一步推动大数据的创新应用、深度挖掘大数据价值、助力产业升级和共赢发展。

第二届全球大数据峰会(GBDC2017)

大会板块

D20(全球大数据领袖闭门峰会)

D20旨在汇聚全球知名大数据企业领袖,共同探讨大数据及相关领域最新热点话题,分享关于业界动态的真知灼见,把脉大数据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方向,是中外大数据企业领袖碰撞智慧火花,展开深度交流及携手合作的最顶级行业闭门活动。

VIP欢迎晚宴

全球大数据峰会前将力邀150位来自全球的知名企业家共聚官方晚宴,并重点邀请政府及有关领导共同出席晚宴并致辞;解读政府大数据各项扶持支持政策,共同推动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帮助各行各业转型升级。

全球大数据领袖峰会

本届全球大数据峰会领袖峰会(简称:GBDC)为期一天,将力邀10个国家50位重量级演讲嘉宾及数百家企业超过1500人出席,除了延续首届大数据+智能政务、零售、汽车、金融、房产等5个板块外,还将向机器人、医疗健康、交通、环保、文化创意以及其他领域延伸,通过演讲嘉宾的分享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大数据运维思路,并进一步挖掘其商业价值。

全球大数据联盟落户成都仪式

宣布全球大数据联盟落户成都,促进产业上下游融合发展,以数据为导向,深化两化融合,推动经济增长。

如想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请上活动家

报名地址:

赞助联系QQ:209852991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