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DN:短域名承包前三 域名20.com以175万美金震撼全场

 2017-04-20 10:5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本期的DN(4.10-4.16)交易榜单中,不少短字符域名纷纷拍出了傲人的成绩。域名20.com以175万美金易主,J5.com(11.5万美金)、16.net(6万美金)的价格承包前三,其中域名20.com毫无疑问位居榜首。

域名20.com被投资人Jason Calacanis售出,交易价格达175万美金(约1204万元人民币)。在2006年卖家以7.5万美金的价格拿下该域名,约人民币58万元。十余年的时间获利超1100万元,真是羡煞旁人!域名20.com是非常罕见的整数域名,注册于1995年,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因此应用价值巨大,潜在终端也有不少,例如20站(20z.com)、20CN网络安全小组(20cn.net)、二十治集团(20mcc.com.cn)等。

二杂域名J5.com以11.5万美金,约人民币79.22万元的价格位居第二。该域名注册于1997年,短小精悍,易于输入,“字母+数字”的组合,可以让二杂域名衍生出不少丰富的含义,因此建站范围也比较广阔。

位居第三的依然是一枚二数字域名16.net,虽然是.net后缀,但丝毫不影响其价值。二数字域名数量稀少,该域名带有吉利数字“6”,品相上乘,拍出中六位的价格也合情合理。

此外,有两枚.it后缀的域名SOS.it和Launch.it分别以22.363美金和17.122美金的价格位居第四、第五位。字母it有“它”的含义,域名SOS.it中的SOS是求救信号,该域名有“救它”的意思,非常适合搭建成动物保护组织、医疗服务机构等。域名Launch.it中的Launch有“发射、开展”的意思,非常适合搭建成信号发射技术、相关资讯等平台。

本期DN榜中,不少Sedo平台的域名也纷纷上榜,其中有“色彩街”之意的域名colorstreet.com拍得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位居本期Sedo榜首。

除此之外,还有一枚域名非常引人注目,域名ChinaChina.com以5800美金结拍,China代表中国,该域名能拍出如此高价,也足以看出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