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重磅:极品游戏域名game.ru或百万美金易主

 2017-04-20 11:2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此前,一枚极品行业米“游戏”game.com被四爷徐俊将其作价一亿入股游戏终的消息震惊了整个域名圈。近日得知,又一枚游戏相关域名game.ruu或以100万美金价格易主。

域名game.ru中的主体game有”游戏“的意思,是一枚极品行业域名,用来搭建游戏相关平台最适合不过。域名后缀.ru是是俄罗斯(Russia)国家顶级域名,在全球国家和地区顶级域名中排行第6。

有消息称该域名的买家是中国昆仑集团香港子公司Koramgame,主要从事游戏开发业务。目前域名game.ru已被建站。

虽然域名game.ru是国别域名,但游戏含义不错,直指当今热门行业,因此丝毫不影响其价值,若搭建成俄罗斯地区的游戏业务,相信会带来不小的流量和惊人的宣传效果。

在当今域名市场,与游戏有关的域名可谓是混的风生水起,高价结拍、交易的消息屡见不鲜,除了上文提到的game.com外,此前Video.games以136万元交易、babygames.com也曾以166.7万元的价格结拍等都是典型案例。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