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全面降低企业建站成本 H5建站成企业建站首选

 2017-04-20 15:3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时代,建站是企业的接触互联网营销的第一步,然而传统建站行业很多弊端却为中小企业带来很多弊端。在传统建站过程中,企业是处于被动的位置,因为很大一部分的主动权发挥就落在网站设计师和技术人员上。同时,这种建站形式,使得中小企业从沟通到修改到最后完成,其耗时之多,过程之繁杂,都无形中提高了企业建站的整体成本。

中小企业建站如何选择

传统建站的弊端

1、建站技术落后。传统建站中,没有专业技术的小白用户很难上手、建站平台的网站模板陈旧、建站平台不能同时支持PC和手机站、网站缺乏网站自传播机制……

2、建站费用高昂。一是建站成本高,一般建个官网价格都在万元,最便宜的也在大几千元。二是维护成本高,企业还需要域名、主机空间、系统维护等支出,这些总共加起来都在千元以上。三是维护成本,企业还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并且这些成本不是一锤子买卖,而是每年都需要续费支出。

3、网站服务没保障。用传统建站平台,域名解析、空间托管、网站备案,手续繁多,价格不透明。另外,网站运维没有完善保障体系,虚机托管经常被牵连。因此很多网站建好了,常常处于处于无人管理的状态。

H5建站的优势

首先炫酷的网页。H5网站可以直接播放视频、音频等多媒体内容,这远比此前的flash插件技术更加流畅和稳定。H5网页因此打开了创意之门,越来越多的企业借助H5网页,展示推广自己,令人眼前一亮,既提升了品牌形象,又吸引了大量的用户,取得了很好的推广效果。

其次H5技术还对其他生态系统更加友好,更好地融入了生态链。例如H5网站代码更加简洁,对于搜索爬虫更加友好,有利于搜索引擎的收录,能够更容易获得搜索引擎的流量。同时H5网站更易于社交分享,为网站提供了更多的传播分享通道。

另外H5还有一大杀招,那就是可以制作出非常炫酷的用户交互效果,跟用户有良好的互动,能收集到很多用户的信息。网站不再是单向的信息传播,而是带着用户一起玩。网站从营销根据地变身为运营工具,提高了网站的使用频率。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H5网站跨平台能增加用户流量。由于H5技术实现了网站跨平台的运用,尤其移动设备的多样化,包括各种屏幕大小的手机,平板等等,毫无疑问,在移动互联网的趋势下,大半的用户流量将来源于移动端的用户,H5网站的建设,轻松拓展了用户浏览渠道,企业无需另外开发移动网站来获得用户流量,也同样能够分得移动用户群体的蛋糕,无形中给网站增加了流量。

微企点引领H5自助建站

H5自助建站行业的发展从初露锋芒到如今的势如破竹,而其中的黑马微企点,在其平台用户量不断攀升的同时,也在不断创新开发,来满足更多中小企业的轻松、自助建站需求,让企业和互联网连接,为他们发掘更多商机。

4000多万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可以使用微企点一站式免费H5自助建站系统,制作精美的H5网站,实时投入使用,与微信、微博等其它移动应用无缝连接,可服务于微信公号、在线社区、电子商务、移动推广等运营与维护。

微企点把建站变成了企业跨平台、跨终端的秀场。H5网站可以直接播放多媒体元素,移动展示优越,方便直接社交分享传播。

微企点让企业和创业者可以大玩创意,惊艳的交互营销,帮助企业和个人创业者讲好品牌故事,更好的进行企业宣传和商业拓展。

目前已经有十万级的企业用户使用微企点建站,用户口碑极好,每月增长的用户达到了50%。

良好的体验让用户爽爆了,微企点迅速得到了用户的认可,用户口碑非常好,用户保持每月50%的增速,在H5建站市场可谓一枝独秀。

在全部用户中,中小微创业企业占40%左右,他们用微企点快速搭建自己炫酷大气的创业项目网站,投入到火热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这也符合微企点提出的为中小创业创新提供好用的建站平台和服务的愿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