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一波三声母来袭 域名mty.com拍出小六位

 2017-04-21 09:1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字符域名在域名市场向来深受欢迎,是投资人和终端的首选域名类型。三声母域名作为短字符域名的一员,受关注程度不在话下。近日,不少三声母.com域名纷纷结拍。

域名mty.com拍出33.4万元。该域名注册于1995年,有“猫头鹰、漫天游、煤炭业、牧童园、美图云”等含义,适合搭建成游戏、直播、图片设计、电商购物等平台。

域名lyp.com在NameJet平台上拍出32990美元,约22.66万元。该域名有“李亚鹏、旅游票、来一盘”等含义,除此之外,LYP还是“limiting yield point(极限屈服点)”的缩写,适合搭建成旅游、运动类网站,具有不小的建站价值。

域名lfx.com拍出22.2万元。该域名有“老凤祥、零风险、来凤县、龙凤峡、乐福鞋”等意思,适合搭建成旅游、鞋类批发、地区门户等平台。该域名还对应了知名珠宝品牌“老凤祥”,搭建成官网最适合不过。

三声母域名字符简短,含义丰富,便于塑造品牌,因此受到不少投资人和终端青睐。广泛的建站特性让其在域名市场的关注程度居高不下,在拍卖会上也时常出现他们的身影。

随着互联网终端持续增加,对域名的需求愈发强烈,拥有“颜值+内涵”三声母域名未来将会变得更加珍贵,从目前来看,三声母域名还是比较值得投资的一类域名。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