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盛大开启 启动操盘手人才战略

 2017-04-24 09: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1日,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在中国义乌博览中心成功召开。微商行业经历了4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电购的趋势的同时,在产业生态链中也涌现出人才、资本化等强大需求。

根据数据显示,80%的微商项目都急需补充优质操盘手或者操盘团队,而20%的微商10亿级以上的微商品牌的成功与操盘手息息相关。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通过搭建桥梁,为资金找项目!在中国微商投资与人才洽谈会的栏目中,帮助微商操盘手寻找天使投资人;帮助微商团队长寻觅更好的产品;帮助品牌方寻找操盘手和大团队。

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现场首次启动操盘手人才战略。努力通过推动人才与项目的自由匹配,发挥资源配置的作用,创造出一个合理的服务区间,为优秀的品牌方找到心仪的操盘手,为优秀的操盘手匹配到和谐的品牌方,为优秀的品牌方和企业注入强大的资本及资源,最终使得微商行业持续稳定、高速推进、科学发展的新局面,真正把微商引领到移动互联网领域和轨道中来。

据悉,大会以“开放、融创、生态”为主题,切实推进移动互联网合作开放的程度,以推动中国实体经济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为工作路径,实现移动互联网生态健康发展为目的,积极拉动内需、提升消费品质、改善企业效益、创造投资价值,为广大移动互联网创业者营造一个规范有序、稳定增长、机会无限的市场环境。

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的圆满召开,向微商人传递着微商发展的坚定信念,为广大想要创业的人提供了创业的新商机,实现操盘手、团队、品牌三方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