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超行情价数倍 两枚五数字中五位交易

 2017-04-24 09:1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是这类域名本身具有的最佳优势,因此关于数字域名结拍、交易的消息在域名市场上也是屡见不鲜。近日,域名77667.com、66883.com均以五位数的价格交易了。

域名77667.com是一枚AABBA型的域名,以数字“7”开头和极为,记忆上非常方便,在输入上也很便利,适合搭建成游戏、导航、金融类网站,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反查whois信息发现,目前该持有人手里有不少精品五数字域名,例如99090.com、92727.com、55221.com等。

域名66883.com是AABBC型,只含有三个数字,其中两个是国人喜爱的吉利数字“6、8”,有“顺、发”的含义,寓意不错,品相也非常讨喜。因此这类域名非常适合搭建成金融、理财类网站。目前域名66883.com已被搭建成一个娱乐网站,看来是被终端拿下。

目前,五数字.com域名行情在2300元左右,而不带0、4的五数字.com行情在1万元左右。这两枚数字米皆超出行情价数倍交易,足以看出精品五数字域名的发展潜力。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