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落幕 加快微商对外开放脚步

 2017-04-24 10: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的成功举办,预示着微商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大会明确指出,微商需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动中国实体经济与互联网深入融合的脚步,加入到经济全球化的队伍中。

据了解,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切实推进移动互联网合作开放的程度,以推动中国实体经济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为工作路径,实现移动互联网生态健康发展为目的,积极拉动内需、提升消费品质、改善企业效益、创造投资价值,为广大移动互联网创业者营造一个规范有序、稳定增长、机会无限的市场环境。

中国正处于全方位对外开放战略中,而微商作为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产物,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也应当响应号召,加入到对外开放的队伍中来。年初,国家主席*在达沃斯论坛上提出“开着门,世界能够走进中国,中国也才能够走向世界。”而微商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一份子,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为经济全球化贡献出一份力量。

从活动现场了解到,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主题中的“开放”应当有两层含义,其一是以微商为代表的移动电商端与其他种类、行业的相互开放,其二是微商这一生于中国长于中国的行业应当具备国际视野,对外开放走向世界,让微商中国有才世界有。

值得关注的是,参会的5000位嘉宾分别来自全球20个国家,让微商真正意义上实现开放、融创、生态。这些来自微商行业不同环节的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微商未来发展趋势,为构建完善的微商生态系统群策群力。

虽然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已经圆满结束,但是微商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对外开放的脚步却不会就此停滞。相信通过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微商能够加快深入对外开放脚步,走向世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