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国外终端域名惨遭劫持 最终失而复得

 2017-04-24 11:3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外媒报道,国外知名流行文化评论网站域名411mania.com惨遭劫持,盗窃者甚至两度勒索赎金。目前该域名已经顺利夺回。

据悉,这家流星文化评论网站专门为用户提供喜剧片,或者最新的摔跤格斗比赛,用户可以在网站上找到最流行的电影、音乐、比赛和游戏,月浏览量高达700万次。

目前该网站官网域名为411mania.com,该域名注册于2002年,虽然域名字符较长不好记忆,但好在网站知名度高,时间久了自然能让用户熟记于心,域名的价值也是随着增长。

也许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域名411mania.com在4月16日遭到盗窃者的劫持,并且索要3万美元的比特币作为赎金。之后又在4月17日当天将赎金提高到2万美元比特币,若网站不执行,那么域名将遭到仅用。不仅如此,域名的注册商也遭到转移,从Register.com转移到了Internet BS。

这家网站运行那么久,自然也不是吃素的,在4月19日,411mania.com网站提交了诉讼申请,随后成功拿回域名411mania.com。

虽然案件结局令人欣慰,但也从中暴露了域名安全问题,无论是投资人还是终端,在持有域名时,一定也要提防盗窃者,避免域名被劫持,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终端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