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监管环境下 星辰金服 金联储 e路同心规范化运营

 2017-04-25 10: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网贷行业的关键词是“监管”、“合规”、“转型”,尤其是随着网贷暂行管理办法的落地,P2P行业经历了监管政策从无到有的过程。伴随着互金专项整治、银行存管、网贷限额、信息披露等相关制度的推出,对于行业的积极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已经习惯了网贷理财,并乐于享受远高于银行同期存款的可观收益,同时练就了识别安全平台的“火眼金睛”,一批表现出色的网贷平台,正式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它们是星辰金服、金联储及e路同心等

星辰金服的产品以3个月期为主,而且还设置了债权转让功能,具有较强的流动性,收益率更是可观,平均高达9%,还不时有一些优惠、奖励等促销活动,平台福利特别好。当然,如果手头闲散资金较多者,也可以向星辰金服提出申请,为其专门匹配期限更长、收益更高的“星辰定制”产品。

金联储不但自身实力强大,更有全员协力奋战的精神和努力。作为产业链金融的代表平台,金联储获北京石景山金融办批准成立。凭借其严谨稳健的风控体系、规范的运营机制、完善的客户体验以及深耕于大宗商品产业链金融,赢得了行业的一致认可,成为互金行业里的一匹“黑马”。金联储通过对产业链中的借款企业进行账户监管和指定交割仓库来控制风险,在资产端以及还款保障方面都具有先天优势。在信息安全方面,金联储已加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同时,金联储与恒丰银行的存管合作也已上线。

824新规后,e路同心在合规上表现可以说反应迅速,比方新规中的重点——针对个人及企业的借款限额,在行业部分人还在争议时,除了已签合同的项目e路同心在一个月内就砍掉了所有超额大标,转而与我来贷等机构合作接入优质小额分散资产以弥补资产端的不足完成限额要求;接着首家接入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明镜”系统,披露平台运营数据,接受行业及投资人的监督;还与法大大合作为投资人提供电子签章和合同等。

网贷行业在持续不断的监管督促之下,未来,朝着合规发展的P2P网贷平台会越发受到投资人欢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