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daxuezhang.com启用 “大学长”正式上线

 2017-04-25 15:1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年4月,投资人王有才将一枚三拼域名daxuezhang.com售给一家北京终端公司。目前已搭建名为“大学长”的网站。

域名daxuezhang.com注册于2014年,有“大学长、打雪仗”的含义,相关域名daxuezhang.cn在北京冰天雪地网络有限公司名下。当时这家北京公司收购该域名时,并未透露过多信息,现在域名已经结合网站正式上线,终于物尽其用了。

大学长组建于2016年8月,由金吉列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投资控股,团队由一群爱好互联网技术与国际教育的年轻人组成,致力于建立国际教育互联网的生态圈,打造为海外学子在全世界的“学习,生活,就业,旅游,移民”学长服务乐享平台。

域名daxuezhang.com也企业品牌非常契合,虽然字符较长,但好在记忆方便,有利于品牌传播和流量引导。查询得知,相关域名daxuezhang.com.cn/.net/.net.cn,datongxue.net.cn都在其名下,可见域名保护工作做的相当到位。

三拼域名的价格相较于单拼域名和双拼域名来说,较为实惠,并且容易遇到终端,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此前王有才就将两枚三拼域名nanniwan.com、xiaocaiyuan.com售给终端,前者已经正式启用。目前使用三拼域名的企业也不胜枚举,例如一一贷(yiyidai.com)、和信贷(hexindai.com)、美丽说(meilishuo.com)等。如此看来,含义出色的三拼域名,不愁没有市场。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