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人人乐享微帮圈:大数据助力品牌精准营销

 2017-04-25 15: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万众创新的大数据时代,如何使用大数据完成精准营销成为企业推广的关键。何谓精准?仅是简单投几个媒介就能迅速提升品牌曝光量吗?其实不然。除了全方位提升品牌曝光量,还要投放到与受众高契合度的精准渠道。且看人人乐享微帮圈如何通过大数据助力企业精准营销。

1、大数据成为新型营销支撑点

在国家提出互联网+的时代,对于绝大多数企业而言,要想真正实现精准投放、效果营销,仍然需要在营销技巧和创新程度上花费更多心力。而大数据恰好能够为新时代的新型营销提供有力的支撑点。

据悉,人人乐享微帮圈利用海量的大数据库和丰富的消费者洞察技术,根据用户基础属性、兴趣、使用产品时间、标签喜好等维度对用户进行分析及对比,对用户行为数据构建数据模型,为品牌主提供以统一、完整、闭环的数据为基础的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

2、丰富的渠道资源

互联网广告的核心价值在于“精准投放”到目标用户面前,而如何实现更精准的品牌信息推广,在这方面渠道很重要。人人乐享微帮圈首批进军厦门新媒体传播领域,推出业界新型的媒体资源,重磅打造地区个人粉丝媒体,实现商家与受众的无缝隙连接。平台拥有4000个推广渠道,同时发布信息资讯的情况下,商业信息瞬时覆盖全厦门200万受众,实现一呼百应的传播效果。

3、大数据助力营销变革

大数据时代,借助智能大数据技术变革营销力量,给微信营销领域注入新的活力。围绕“数据赋能,营销智变”的智能营销平台,人人乐享微帮圈为品牌广告主打造基于“品牌—传播—销售”的全链路营销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大数据去赋能营销体系,让智能化营销体系助力品牌目标受众与广告媒体实现精准匹配,使广告有效触达目标受众,从而提升广告转化率。

人人乐享微帮圈以“高效低价、全民覆盖”作为一如既往的追求。公司一直持续加快自身产品线的完善与优化,为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广告投放体验,为打造“精准第一、性价比第一、粉丝覆盖第一”三个第一而不懈努力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