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网瘾少女用新路由3,每月都赚套终级皮肤!

 2017-04-25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学生活在许多人眼中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但是对于刚刚升上大三的小璐来说,回想起前2年的大学生活却像个噩梦。

大多数人眼中的大学生活应该是上课、课余谈谈恋爱或是打打游戏、没事会参加一些校园活动;但对于小璐而言,她的大学生活竟恰恰相反,她用了60%的时间来打游戏,30%的时间来谈恋爱,剩下的空余时间才是上课时间,仿佛打游戏时敲击键盘的声音才是最美的音乐。

谈到学校的课程,小璐说,因为核心专业课老师总会点名,外语老师是教导主任,所以专业课和外语课是她必到的课,但是其他课她从来不去上。这真让人为她捏了一把汗,这样还不得挂科?大二期末成绩下来后,结果不出意料,小璐打破了所在专业的挂科记录,这一学期就挂了7科,为此她还被班级辅导员特意请到办公室“聊了聊天”。

网瘾少女小璐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度过大学的两个学年后,在大三的一个夏天,一场游戏赌局意外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小璐说,在大三上学期,因为一场游戏,她认识了她的第一个的男朋友。男孩子叫小磊,和小璐是同一所学校的同学,因每天在网吧泡到深夜,小璐引起了小磊的注意。跟所有的言情剧一样,搭讪约饭聊天,他们之间的青春故事就这样展开。与众不同的是,他们之间的交流还有一点特别的地方:约战。也因为此,有一天小磊对她说,希望以一场游戏的胜负来决定他们之间的缘分,如果赢了这局游戏的话小璐就得答应做他的女朋友;约战结果当然也就不言而喻了,就这样小璐开始了自己大学里的第一段感情。

男友小磊的出现,她的生活才仿佛瞬间注入了一丝新鲜血液。小璐说,一起泡网吧成了他们的每天的习惯。在网吧打游戏到凌晨3点,回寝室以后5点才能入睡;第二天下午1点左右起床吃饭,饭吃完又开始了网吧时间。直到后来,经过一番讨论,两人一致认为每天回学校感觉很多余,他们便决定直接在网吧旁边租一间房,方便玩游戏玩累了之后可以休息。

都说生活思想越是单纯的人,一旦有了习惯的事情后便会很难改变。青涩懵懂的恋爱在持续了3个月后,小磊以太无趣为由向小璐提出了分手,并从两人的出租屋里搬走了。看着2个人租住小房子里面的点点滴滴,小璐一度陷入悲伤中无法自拔。

小磊的离开,也让小璐的生活回到了原点,每天重复着她的游戏休息时间,直到某一天,出租屋里的老路由器坏了。

路由器坏了,小璐不会修理便打算再购买一台新的,在网上随大流买了一台销量比较高的路由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打游戏时网络几乎不卡顿,这让小璐感到很是满意;偶然的一天,小璐在app上看电影推荐时发现顶部有挖矿功能的推荐,兴趣使然她点进去看了之后,才知道这是一个能把网络带宽贡献出来赚取网费的功能。这让小璐很是意外,心想天天上网吧打游戏消费也比较高,现在让着路由器帮着赚钱,每月就可以多买一套顶级英雄皮肤了。突然,迷茫的小璐觉得,她似乎又找到了一件可以坚持的事情。小磊的离去对她造成的伤害一直沉浸心里,让她本就迷茫的内心更是无措,突然找到了一件可以坚持的事情,对于小璐来说就如同找到了一根救命稻草。可以说,曾经爱泡网吧玩游戏是因为迷茫,而现在玩游戏是因为兴趣,因为她可以有机会尝试每一个游戏英雄或皮肤。小璐用路由器赚英雄皮肤的事情传开以后,很多爱玩游戏的、爱收集皮肤的朋友向小璐打听,小璐也向朋友们透露,她买的这款路由器是最近新出的国产品牌newifi新路由3。

被人需要的感觉,让小璐在不知不觉中有了改变。她突然发现,课上老师说的话不再那么讨厌,图书馆里的安静并非虚假做作,慢慢的她分配给游戏的时间不再那么多,而分配给寻求收获和赞美的时间却更加长了,这时小璐突然意识到,还有几个月自己就毕业了。

留给自己任性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她感觉自己必须要做出更大的改变,来抓住学生时代的尾巴。当她无意打开路由器后台设置页面,发现有一个“游戏猎人”的插件时,她的第一反应是,将她平时玩的所有游戏全部拖进这个插件,让路由器禁止访问特定游戏网址的功能,强制性的帮助自己一定程度上远离游戏。以此作为她决心改变的第一步,她要让自己慢慢习惯不以游戏为主的日子。小璐告诉我们,从那以后,她便为自己定了一个目标,考取会计师资格证,将来做一名优秀的会计师。

如今我们看到为成为一名合格会计师的小璐,每日泡在图书馆沉浸在书本中。这让小璐的同学都感到特别惊讶,想不到简简单单的一款路由器新路由3,在小璐人生中竟能扮演的如此重要的角色,还给她带来了如此大的人生转折,我们也希望她的梦想能得以实现。小璐在向我们分享她的人生故事的最后,还提到几个月前她购买的这款路由器新路由3,会在4月27日中午12:00到4月28日中午12:00的时间内,在官方淘宝店“newifi新路由官方店”开放购买,她希望新路由3能给更多人带来收获的喜悦和更好地改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