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46888.com拍出34.5万元

 2017-04-26 11:4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品相好的数字域名向来备受青睐,近日,一枚五数字域名46888.com在拍卖会上以34.5万元的价格结拍。

域名46888.com注册于2009年,五数字域名的行情价在小五位数,该域名虽然带有数字“4”,但丝毫不影响其价值,果然品相好才是最重要的!

该域名是一枚ABCCC类型的域名,三个“8”结尾,为域名的颜值加了不少分,由于8是国人喜爱的吉利数字,888有“发发发”的含义,寓意不错。这种带有规律性的数字米记忆和输入上都非常方便。由于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因此域名46888.com非常适合搭建成金融、游戏、导航类网站。

五数字域名字符不长,记忆方便,若品相不错,超出行情价结拍或交易也是常有的事。例如88668.com以17.9万元的价格结拍、73388.com小六位易主等。

数字域名含义没有限制,因此判断一个数字米的价值往往就看其品相,品相不错的往往更具投资价值。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