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全球移动营销峰会WMMS 2017期待与你共赴营销下半场

 2017-04-26 17:1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网民人数已经连续第七年世界第一。截至2016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达7.10亿,互联网普及率达到51.7%,超过全球平均水平3.1个百分点。互联网在中国最近20年的发展,媒体、电商、社交、旅游、O2O等一大批细分消费市场蓬勃兴起,创造了令世界目瞪口呆的新消费商业模式。

移动互联网更是加剧了这一趋势,对传统行业渗透更加深入,更加细分。互联网人口红利正消失,蛮荒时代过去了,巨头们不再是开疆辟土,互联网对传统行业不再是“野蛮”的颠覆,而是拥抱融合。

接下来不仅是互联网的下半场,也是互联网营销的下半场。媒介更加碎片化,用户的注意力更加分散,新技术和中产消费升级浪潮,带来营销环境的复杂性,传统的营销套路失效,经典4A模式遭受危机。广告行业人才流动剧烈,4A公司做出结构调整,小型创意公司应运而生,粉丝经济、网红经济、直播各类营销概念兴起。

营销如棋到中盘,变幻万端。中盘多子交错,变化无穷,人们很难掌握,没有一定的规律可循,只能通过弈者的经验做出决策。而这,也正是营销有趣的地方。 棋至中盘,WMMS期待与你共赴营销下半场。

WMMS2017峰会议程

大数据营销专场

消费升级专场

她时代-网红专场

移动电商专场-新零售,新营销

内容营销专场-内容复兴

90后专场-营销新势力

参加WMMS2017你将收获

1、倾听巨头新颖的案例分享

2、树立企业品牌影响力

3、展示最新产品技术

4、直接面对潜在客户

立即报名:

参会/赞助联系:

QQ:209852991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