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携手滴滴以匠心打造出行用户新体验

 2017-04-27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彩虹大战”进入决赛下半场,许多拥有多个共享单车软件的用户选择了他们的“真爱”,在手机里留下最好用、最满意的共享单车软件,而淘汰了那些他们认为不好骑的共享单车。4月27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在京宣布正式接入世界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出行。即日起,滴滴用户可通过滴滴出行App陆续在全国直接使用ofo小黄车,享受无缝接驳、灵活环保的便捷出行体验。

第三方移动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data的数据反映了这一趋势,根据Trustdata的调查,今年3月,共享单车重合用户转为ofo独立用户的比例为18.9%,用户转化率排名第一,比第二名高了3.1个百分点,这意味着在众多共享单车之中,用户更青睐ofo小黄车。不仅如此,ofo还牢牢占据着共享单车用户满意度、用户品牌选择偏好、用户粘性指数等第一名的宝座。目前,ofo为全球4个国家81座城市,提供了超过8亿次骑行服务,以行业最佳性能为全世界用户打造“最美一公里”。

用户满意度等核心数据排名第一 ofo骑行体验得到用户齐“点赞”

根据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艾媒咨询的《2017Q1中国共享单车市场研究报告》,ofo的用户满意度位居共享单车行业首位,用户粘性指数、用户品牌选择偏好等指标也排名第一,多项核心数据额说明ofo在用户心目中具有行业领先地位。

不仅如此,ofo也屡次登上多个排行榜冠军,根据猎豹智库发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市场App排行榜Top200》,ofo小黄车排名共享单车第一名。根据比达咨询的《中国共享单车市场发展趋势分析报告》,ofo从去年12月下旬开始周活跃用户数涨幅明显,在不到3个月时间里增长215%,排名行业第一。在苹果AppStore下载榜上,ofo小黄车居于首位,下载排名甚至超过了人气手游王者荣耀。用户们纷纷用满意度、下载量支持ofo,为小黄车骑行服务点赞。

ofo如何赢得诸多行业第一? 小黄车性能优越是制胜关键

为何众多重合用户更愿意选择ofo,为何小黄车在诸多核心指标上排名行业第一?ofo小黄车优越的性能是制胜法宝。今年以来,ofo与飞鸽、凤凰、富士达等知名自行车制造企业合作,量产符合国内和欧美人体力学的小黄车,使轻便、耐磨、易骑成为ofo的标签。在技术上,ofo与电信、华为携手研发NB-loT技术,避免ofo出现其他共享单车的“僵尸锁”现象。ofo Curve在车胎、座椅、链条、链罩等方面提升,更加好骑耐用。ofo L1配备智能锁,支持扫码开锁功能,更加方便快捷。ofo还在新加坡投放了全球首款变速单车,配备了三个档位的调速器,采用发泡实心胎,免充气、减小路阻,提供舒适的骑行体验。

共享单车到底哪家强,众多数据已让事实不言自明,相信ofo将坚持工匠精神,不断提高小黄车性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骑行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