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联系人删除了怎么恢复?这个方法真的很简单

 2017-04-28 15: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联系人删除了怎么恢复?突然发现iPhone手机通讯录不翼而飞?不小心误删了苹果手机中的电话号码?这些情况经常发生在果粉们的身上,那么苹果手机联系人删除了怎么恢复呢?如果重要的联系人不小心被删除了,有可能给我们带来比较大的麻烦甚至损失,因此掌握恢复通讯录的方法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十分简单的方法,分分钟帮你找回苹果手机删除的通讯录联系人。

由于我们误删手机联系人之后,很多情况是不好意思跟对方索要联系方式的,所以如果有一个方法可以帮我们主动恢复误删的联系人将是十分方便的,今天小编就将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软件介绍给大家,可以帮助我们恢复iPhone已删除的通讯录,自己在家就可轻松操作完成,对于电脑小白来说也没有任何困难。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是一款十分专业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可以恢复iOS设备误删的包括微信聊天记录,通讯录,通话记录,备忘录,短信,照片在内的十几种常用数据,而且是支持三种不同的恢复模式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恢复,下面我们以第一种恢复模式为例,给大家演示一下如何找回苹果手机删除的联系人。

苹果手机联系人删除了怎么恢复:

第一步:在自己的常用电脑上下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最新版软件,最好直接到官网进行下载,避免其他捆绑下载;下载之后直接打开软件,然后将你的苹果手机连接到电脑,如果是第一次连接的话,我们是需要点击“信任”此电脑来继续操作的;

第二步: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首页界面,我们会看到“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以及“iCloud备份恢复”三种不同的恢复模式,我们直接默认第一模式,点击“开始”按钮进入下一步数据恢复模式即可;

第三步:这时候我们会看到许多数据项图标,我们可以选择点击“通讯录”图标,进入扫描模式,软件会对手机内的通讯录进行扫描和分析,分析时间根据手机内存的多少而定,一般为3-5分钟;

第四步:扫描结束后,软件自动进入通讯录的预览界面,你可以看到扫描到的通讯录列表(其中橙色是已经删除的内容,黑色是没删除的内容);我们可以点击“仅显示已删除”来进行切换查看;

第五步:最后选择需要导出的通讯录记录,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就可以把删除的通讯录导出到电脑上形成备份了;此外,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还可以直接将删除的联系人恢复到原来的手机里面的,直接点击“恢复到设备”就可以,特别的方便。

在整个恢复的过程中我们最好不要操作手机,以免发生一些不必要的错误。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帮我们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通讯录了,十分方便。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不仅可以找回误删的iPhone手机联系人,还可以单独将通讯录数据导出来进行备份的,也十分方便。更多相关教程请点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