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QQ空间推广你真的会用吗

 2017-04-28 20:5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QQ空间想必我不说大家都知道,就连现在的广场舞大妈们都有自己的个人空间,时不时的还发个状态什么的。而这些只是它外在的功能,真正的潜能是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利益,虽然在几年前QQ空间推广就逐步的开始成为商家们线上的首选,但做到今天能做好,做成功的人少之又少。据统计,在10个QQ空间推广的人中,只有1.5个人从中获得了自己预期的效果,而这其中究竟是什么原因所导致高利用率,低回报率。今天就教教大家如何提高我们利用QQ空间的效果。

前段时间通过在20个推广的QQ空间中发现了一个通病,很多空间里面就摆放几篇关于自己品牌的文章,说说,留言板里面的文字全部是代刷不出来的。这根本就是浪费时间和金钱,利用虚假的流量看似是提高了阅读量,但这些会让一些潜在粉丝讨厌和反感,从而取消对空间的关注,所以文章是我们推广好QQ空间的顶梁柱。以下罗列出几项成功的关键

1、质量决定一切:在成功的推广中优质的文章占据了一半多因素,所以在你进行推广时一定要注意自己文章质量,好的一篇文章胜过10篇,当然效果也是乐观的。至于文章的内容我们要会选,比如现在流行的一些文章,现在哪些比较火,这才能吸引更多的人,不能盲然的去发布一些没用,没品质的文章,发了反而会大打折扣。

2、关于引流:在这方面大同小异,用QQ小号的装扮成一个女人形象在QQ空间的推广中已经用烂了,但虽然烂但它就是那么的好用,毕竟男性都是经不起诱惑的,有的时候如果没有别人主动找你你可以主动出击,这样虽然辛苦,但可以把我们的好友加到爆炸,效果不错。

3、文章发布有要求:无论你是做什么文章发布,业内都知道获得最精准的流量,达到最满意的推广效果我们就要把握发布的时间,发布文章的频率,发布时间一般都会根据自己流量最多的时间段去发,大部分都是集中在中午的11:00-12:00,晚上的19:00——20:00,这些是黄金时间,基本这时候下班的下班,吃饭的吃饭,没事情就上网看看新闻,聊聊天。发布文章的频率切记量少质高,切莫求量不求质量,我们可以定期更新一些文章,也可以挑选一些比较有意义的日子来做,这样能抓住潜在客户的心,也不会让别人反感。人都是看多了会恶心,想吐的。会以小失大。

4、门面是我们的脸:当一个人想要喜欢我们的时候先看到的就是脸,QQ空间也不例外,想要留住客户,就要美化我们主页,在装扮的时候要有自己特色,也不要太炫酷,符合大众口味就好,排版要整洁,清晰,能让别人在享受的同时还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是最好的。所以装修要大方,排版要合理。

其实上面的也只是我们推广前所必须要做的,有这些还仅仅不够的。想要我们空间更多的粉丝加入,留住那些老粉丝,唯一不可缺少的就是要长期的互动和交流,感情深了自然就会留在这里,赶都赶不走。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希望大家都能真正的运用好QQ空间推广的平台

本文章由 19652站长网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qq空间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