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商汇APP执行总监告诉你商汇APP是什么,怎么用?

 2017-05-04 08:5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商汇APP执行总监辰姐今天来和大家说说,商汇APP是什么?怎么玩?因为很多人都在问这个问题。所以才有了今天发文。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首先说明一下,商汇APP是什么?

商汇APP是一款软件,由雪豹团队开发,主要服务于微商,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的,当然其余行业的缺少粉丝的也可以使用这款软件。下面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软件的功能。

这里有六个版块:分别是营销授课、先看先赚、散客加粉、商汇推广、加群互粉、关于商汇。

首先来说一下第一个:营销授课,这个版块是比较重要的版块,里面收集了很多,世界上成功企业家的课程,主要是教授营销思维与策略的,这一块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思维与策略决定了行为,很多人对这些课程没有什么想法,其实这是最重要的一栏。里面可供选择的课程很多,分门别类,你可以选择性的接收。多吸取一些对自己有用的。

第二个:散客加粉,这个版块就适用于缺少粉丝的人,因为里面都是一些散客,而这些资源从哪里来呢,我简单的介绍一下都是从淘宝,天猫,京东的客户号码,可以导入你的通讯录,这样实现添加散客的目的,当然微信每天加人是有限制的,但是这些客户都是散客,你值得拥有。具体的操作方式很简单,导入通讯录,然后打开微信,里面会显示你导入的客户名单,然后手动添加就好了,这里注意点,那就是,这个微信号是绑定的你的这个手机的号码。

第三个:加群互粉,顾名思义就是去添加群,然后这些群里面的人都是来互粉的,这样大家都成了朋友,可能很多人觉得,这有什么用呢,这个看你的营销功底,都说师傅领进门,修行看个人,就是这个道理,营销功底,可以去第一个版块听。至于能学到多少,还是看你的能力。有了人脉,营销策略也有现成的,就看你怎么去使用了。

其余的三个版块其实你可以不用理会。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因为很简单,一个是关于商汇,很明显是介绍商汇的。还有一个商汇推广,这是商家用的,比如推广出去,会有佣金。所以,我尽可能的说一下大家需要的功能,用的到的功能。能让大家都能够了解清楚说明是商汇APP,怎么去使用。其实真的很简单。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来和我交流,我一定知无不言,感谢大家花宝贵的时间来看我的文章。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