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Mac怎么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2017-05-04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Mac怎么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现在由于工作方面的一些需求,越来越多的小伙伴选择使用Mac电脑,上周有个同事就来咨询小编怎么在Mac上恢复iPhone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许多小伙伴在使用微信的时候都有过误删重要微信聊天记录的情况,其实苹果手机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是可以找回来的,也许有些小伙伴还不知道,今天小编就以Mac电脑为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Mac怎么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经过小编研究发现,网络上现在有许多相关方面的数恢复软件,小编亲测了一下发现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软件还是比较靠谱的。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支持Mac和Windows两个系统,而且一共有三种不同的恢复模式,下面我们主要以第一模式为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到Mac电脑上。

Mac怎么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第一步:想要将iPhone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到mac电脑上,我们首先在自己的常用电脑上下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地址:)软件,最好是去官网下载最新版本的,Mac电脑就下载适应的Mac版本的软件即可;

第二步:接着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之后将手机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如果是第一次连接的话,我们需要在手机上面点击信任此电脑的按钮;当手机连接成功之后我们就可以直接在下方点击“开始”按钮,就可以进入到下一步恢复界面了;

第三步:这时候我们可以就进入到第一模式下的数据恢复模式了,可以看到有很多数据项图标:微信聊天记录,通讯录,备忘录,照片等等,现在我们只要找到“微信聊天记录”的图标点击就可以了;

第四步:点击之后,软件会自动进入到扫描分析阶段,大概经过3-5分钟,扫描就会结束,我们就可以预览到微信聊天记录的列表了,我们可以看到已经删除的橙色的字体的微信聊天记录,以及黑色字体的未删除的聊天记录;

第五步:最后在左侧方框中勾选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Mac”按钮,就可以把这些记录恢复到电脑上保存了。

以上就是将iPhone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到Mac上的详细过程了,如果是Windows系统的电脑,我们只要下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Windows版本的软件就可以进行扫描恢复啦。作为一款专业的iOS设备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可以恢复的数据除了微信聊天记录,还有短信,通讯录,备忘录,照片,QQ聊天记录等十几种常用的数据,更多精彩教程可以点击查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