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小猪智慧店铺电商分销近期新功能和新优化

 2017-05-08 15:4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猪智慧店铺近期在电商分销中增加了一项关于分销商的新功能:分销商级别调整。

什么是分销商级别调整?

分销商级别调整,是指商家可以根据代理商的经营情况,对其进行手动调整分销级别。操作流程:【分销/批发】-【我的分销商】-【修改层级】。

➤ 分销商级别修改包括分销商等级调高和等级调低,以及所属分销团队的调整。

比如某3级分销商,因其业绩相当不错,为表鼓励,商家可进行级别调整。在分销商列表中找到该分销商,点击“修改层级”,选择该分销商需要加入的团队即可,比如3级变2级;或直接调整为1级分销商。

同理,若某分销商业绩较差,那么商家也可以调整分销级别,将其迁移至其它级别的分销商团队下,比如1级变2级。

分销级别的调整,有利于商家灵活管理分销关系、调整分销链,实现资源优化配置。

在操作上,商家在修改分销商级别时,还可以根据分销商等级、分销商名称、团队名称等等条件,快速搜索出分销商“接受方”。

需要注意的是,分销商调整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 该分销商已完成所有订单,旗下没有待处理的分销订单。

2)该分销商旗下无下级分销商。

只有满足以上两点,商家才可以随意调整分销商的层级及其关系,否则将不能修改。

此外,商家在操作时,若出现分销级别无法调整情况,页面将提示具体原因:比如已存在下级分销商,或者有未完成的订单。

温馨且人性化的提示,有利于商家清晰知晓分销层级调整失败的原因。

该新功能已经上线小猪智慧店铺,代理商及客户朋友们可前去体验。如有任何疑问,欢迎咨询小猪CMS售后客服。

关于小猪智慧店铺近期电商分销中的新优化:

1. 订单打印机制优化

小猪智慧店铺升级了电商分销功能中的订单打印机制。升级之后,订单打印体验更加快捷和流畅,有利于商家更加轻松地运营业务。

2. 积分、余额对接优化

优化之后,电商分销与智慧店铺中的积分、余额信息已无缝融合对接,保持同步且完美统一。此项优化,有利于保障商家更精准地管理数据,开展门店业务运营。

3. 分佣红包优化

分佣红包是指,分销商交易获得的佣金以红包形式发放。近日小猪智慧店铺对分佣红包进行了技术升级和优化。升级之后,分佣红包的发送更快捷,分销商领取体验更好,分销积极性更高。(微信号:pigcms)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