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现金贷隐患大 爱钱帮车贷安全性好

 2017-05-08 09: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银监会从上月开始明确要求清理整顿现金贷,各地监管部门纷纷响应,互联网金融也遭受波及。现金贷利用互联网开展相关业务,有部分网贷平台选择现金贷作为资产端,为网贷投资人带来非常大的隐患。爱钱帮认为,现金贷套路深风险大,非常容易出现坏账,因此只能通过变相提高借款利息来平衡风险,一旦平台出现大面积坏账,投资人收益安全基本没有保障。

今年4月10日,银监会下发了《关于银行业风险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到做好现金贷业务活动的清理整顿工作,随后“现金贷”被纳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银监会下发《关于开展"现金贷"业务活动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及排查名单,具体包括了开展现金贷业务的429个APP、72个微信公号、117个网站。至此拉开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各地的“现金贷”风险排查序幕。

互联网现金贷问题严重,利用投资人的资金来变相进行*,打着网贷的旗号去欺骗那些缺乏风险识别能力的大学生,也给整个网贷行业带来负面影响。爱钱帮认为,投资人应该提高自身意识,认真分析平台和理财项目的披露信息介绍,避免成为现金贷项目的投资人,遭受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爱钱帮大力发展车贷项目,服务用户主要是有借贷需求的车主和购车能力的普通消费者,经过大数据技术进行风险把控,有效降低借款风险,提供金融服务效率。投资人选择爱钱帮作为理财平台,享受汽车作为抵质押资产带来的项目安全,9-11%的理财收益,满足大多数人对财富增长的要求,丰富多彩的理财活动,也能变相增加投资人理财到手的收益。

随着互联网现金贷这些违规业务被逐步清理,车贷等合规业务将会得到更多投资用户的认可。爱钱帮作为车贷行业全国排名前五的平台,计划开始300家线下门店,开始向三四线城市进军,为投资人提供源源不断的安全理财项目。通过大数据技术进行风控审核,还有银行资金存管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更有新手福利、邀请好友奖励和其他理财活动福利为投资人增加收入,轻松拥有好收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