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港金融成交额破19亿,CEO坦言靠的是用户信任

 2017-05-08 11: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贷行业一年完成近2.5万亿交易额,超过去几年的总和,发展前景被广泛看好。现金贷被清理整顿,给消费金融和车贷行业快速发展提供了空间,其中车贷因为小额分散和规模化程度高的缘故,成为大额网贷平台进行业务转型的热门领域。在车贷平台中,易港金融厚积薄发,累计成交额19.1亿,向20冲刺。

截止到2017年5月5日12:00,易港金融累计成交额19.1亿,累计为用户赚取3945万,根据知名第三方平台网贷之家在2017年3月发布的《网贷百强榜》 ,易港金融在透明度维度再次提升,在全国2281家平台中排名20,易港金融在网贷平台中规模不是最大的,但却是最合规、最透明的。

用户信任,复投率高达78%

为了给投资人更好的体验,出现问题时能及时解决,增加投资人与平台的信任,易港金融建立了投资人微信群,每个群里不仅仅有贴心客服、公司高管,还有CEO,每个投资人都可以直接给领导提意见,群里的气氛很好,有时候一个投资人提出问题,另一个投资人就帮忙解答了,老带新,大家更像是交朋友一般。

易港金融的复投率高达78%,这其中有很多是通过口碑传播,投资人群有个昵称叫Hale的总是说:“投小港,我放心”。就这一句简单的话,是易港金融莫大的荣幸。

易港金融CEO面对记者的提问,曾坦言:“从1亿到10亿,到现在的19亿,我们能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现在,最大的原因是用户信任”。

ICP经营许可证,年检一次性通过!

只有办理ICP经营许可证的网站才属于合法经营的网站,易港金融早在2016年4月就拿到了ICP经营许可证,并在2017年4月13日获得2016年检审核合格的印章。易港金融始终第一时间拥抱监管,但值得骄傲的是,易港一直走在监管的前面。

网贷之家考察团 抽查无一假标

不同于其他P2P平台,易港金融的所有贷款都来自平台本身的线下直营店,所有的标背后都有真实的借款人,2017年3月24日,网贷之家考察团莅临杭州易港金融总部,对易港金融进行全方位的深入调研考察。在调查标的真实性时,线上随意抽查多个标的,调出后台所有原始资料与数据,检查与线上发标内容是否一致,借款人是否真实,经过层层检验,无一假标。

平台采取八大风控严把控每个环节,在查档环节,到车管所查看用户的车是否属于正常状态,是否已经做过抵押,是否有违章,可以防止车主已经在其他平台做过抵押或者车贷是不是车主本人的问题。当借款金额高于5万时,审核人员会上门审核。

易港金融CEO周建明表示:“我们追求稳,不会因为市场环境而降低风控标准,也不会为了交易额而干涉资产标的的市场定价,始终坚持合规化。”

精英团队,打造强大战斗力

一个企业能否做大做强,员工整体的素养对于企业是至关重要的,在2016年末众多平台冲刺业绩的重要关头,易港金融耗资25万给员工进行2天2夜的密集培训,在今年短短的3个月也进行了大大小小的数次培训,这体现了易港金融对员工的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和整体素养的重视程度。很多小伙伴在结束后感慨:“特别幸运加入这个有爱的大家庭,感觉自己的工作一直在帮助更多的人,很有成就感”。

易港金融谦卑务实的态度,在行业中稳扎稳打,一步一步实现他们最初的使命,“让中国的小微金融更简单”,让更多的人借钱简单,投资有钱赚,相信这样的易港金融,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