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工薪族伤不起?三益宝教你小钱变大钱

 2017-05-08 16: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名工薪族,收入不高压力却也不小,一方面承担着工作与家庭责任,另一方面还要承受着激烈的职场竞争与失业风险。因为收入的有限性,不少工薪族否定了理财的可行性。其实并不然,如果能做一份好的理财计划,工薪族理财小钱变大钱也未尝不可。

对待理财,第一年把每个月的闲钱都拿到银行零存整取;第二年把存款拿去买一年期固定预期年化收益型理财产品;从第三年开始把积蓄平分成三份,一份用于炒股,一份用于买国债,一份用于买理财产品。

对于广大工薪阶层而言,在开源节流的同时,应该储蓄一定的应急资金。平日里最好留出总资产的10%到15%作为家庭备用金,以备不时之需。这部分资金可以做活期类流动性较强的理财产品。选择这样的理财产品既可以比银行的活期存款利息高,又可以保证需要用钱的时候能及时取出来。

在投资时,更需要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三益宝分析师表示,目前P2P网贷行业的平均收益水平在9.5%左右,而三益宝的项目收益,高出平均水平4个百分点左右,最高可达14.5%,而且项目显示的收益即为用户的实际收益,并不是所谓的预期收益或浮动收益。

用户可获得相对更高的投资回报,一方面是因为三益宝的主营业务更具优势,另一方面平台并未开展大规模的烧钱营销,将省下来的费用支出让利了广大投资人。除固定收益外,三益宝还经常开展优惠活动,如投就送、邀请好友奖励等,投资回报较高。

投资理财是有策略的,绝不是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而是要通过对自己财务情况的了解制订一套具体的投资方式。工薪族理财小钱变大钱要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开始做,培养一个良好的理财习惯,长期坚持理财,巧妙规划理财方案,讲究策略,小钱也能变大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