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优秀的手机“不合群” 细数三星“任性”资本

 2017-05-08 16: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从何时起,手机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手机产品却出现了越来越严重的同质化现象,无论外观设计还是硬件搭配,差异化越来越小。而纵观智能手机品牌,三星却在创新技术方面,却有着不俗的表现。凭借着其“不合群”的特点,在销量方面一直“任性”的笑傲江湖。

比如在外观设计方面,三星一直引领了智能手机产品向更好体验的方向发展。三星是最早使用双曲面屏幕的厂商,今年上市的Galaxy S8全视曲面屏更颠覆了三星智能手机的经典设计,将主屏键、返回键与最近应用键融入于屏幕中。将虚拟主屏键置于屏幕下方的设计,使屏占比达到83%,让用户感到了极为震撼和惊艳的效果,也让三星手机在“千机一面”的手机市场中再次脱颖而出。在追求更好的用户体验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为时尚的使用体验。

在手机功能上,三星曾在手机市场创下了多个第一。首先引入无线充电技术,首先引入单反相机采用的双像素拍摄技术等等,全球专利申请量和中国大陆市场专利申请量长期霸占第一位,在欧美市场获得的专利授权量位居第二。作为三星Galaxy S系列今年的旗舰机型,从各个方面来看,Galaxy S8再次达到了当下智能手机的最高水准:全像素双核1200万像素(Dual Pixel) F1.7大光圈相机、10nm工艺的处理器、具备IP68级防尘防水功能、虹膜识别,这些硬件功能,在当下智能手机中均属行业顶尖的旗舰级配置。

除了在产品外观设计和硬件功能方面进行创新之外,三星内在的品质也是其立足市场的根基所在。在全球众多手机品牌当中,三星最大的优势源自于它拥有的全产业链,这是其他手机企业所没有的竞争优势。三星在AMOLED技术、芯片设计和半导体制造方面均居于全球领先地位;三星是全球最大的存储芯片企业,此外三星开发的CMOS传感器在技术上与索尼的技术相当;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企业其在手机设计、制造方面居于全球领先地位。当中国手机品牌由于代工出现品质问题而受到用户质疑的时候,三星拥有的超强设计和制造实力成为其又一个重要竞争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中国这个巨大的手机市场,三星手机一直都非常重视。凭借在华投资25年来所建立的工业制造产业链,三星手机的品质提升计划已经在中国市场快速推行,组成的涵盖研发、生产、设计、销售的立体化本土经营体系在产品创新层面拉进了三星与中国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例如三星国行版Galaxy S8系列系采用UFS2.1闪存,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提供最大6G闪存空间,使手机运行更流程,也更容易体会到三星手机的出色性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