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加强网络技术安全,钱内助获多项计算机著作权证书

 2017-05-10 08: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最近被作为治国理政的重要事项提出。当前我国金融体系总体稳健,但同时我国金融发展也面临不少风险和挑战,对于新兴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防范风险、维护安全的首要重点就是保障提供金融服务的网络平台的安全。

钱内助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中介平台,在搭建平台之初,就明确将自己定位为脚踏实地的稳健型理财平台,十分注重自身的技术安全,组建了一支专业能力颇强的技术团队,并投入大量人力财力进行平台系统的自主研发,为了能够切实保障平台安全运营,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可喜的是,经过几个月的奋战,努力终于收获成绩:钱内助获得多项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其中包括“钱内助自动评标风控系统软件”、“钱内助运维管理监控软件”、“钱内助客户数据分析软件”、“钱内助停车场监控管理软件”、“钱内助系统安全管理软件”、“钱内助资金安全监管平台软件”等。这既是钱内助技术实力过硬,行业竞争力强的体现,也是钱内助为打造互联网汽车金融行业标杆品牌的信心和决心;对投资人来说,更是一颗份量十足的“定心丸”。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是指软件的开发者或者其他权利人依据有关著作权法律的规定,对于软件作品所享有的各项专有权利。著作权的认证便于国家法律对已经登记的软件予以重点保护,也是软件市场交易行为的重要保障。而软件著作权作为知识产权的一种重要表现形式,更是企业科技创新成果的重要体现。

作为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中介平台,计算软件著作权证书的获得是开展经营活动的基础保障。技术安全重要性是网贷行业随着体量的不断增长逐渐增强的,早期行业由于准入门槛低,有些平台直接购买第三方模板程序,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例如系统bug多、用户体验差、安全保障不够,用户资金交易出现故障时,不能及时解决,用户信息面临泄露风险等等。

钱内助技术总监认为,要防范现代金融风险,首先“防火墙”得硬。一个脱离网络技术安全,只谈金融安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是不合格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著作权
计算机技术

相关文章

  • 第二届AIPerf500排行榜出炉 鹏城云脑II蝉联榜首

    在11月12日举行的第三届中国超级算力大会(ChinaSC2021)上,由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张云泉、清华大学教授陈文光、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PavanBalaji研究员和瑞士苏黎世实验室TorstenHoefler教授联合ACMSIGHPCChina委员会共同发起的国际人工智能算力性能排行榜—

    标签:
    计算机技术
  • 计算机视觉,落地的技术与艺术

    从1956年的达特茅斯会议起,人工智能就深深地烙印在了IT技术的发展史上。60余年的发展、沉淀,已是“AI技术万口传,至今已觉不新鲜”。从概念到实践,从技术到产品,AI技术已经在智能客服、智能家居、医疗诊疗、工业机器人、无人驾驶等领域多点开花。

  • 杰和工控整机ISC-261行业应用解析

    工控电脑是计算机技术与自动控制技术结合的产物,是实现优质、高效工业生产的重要技术手段。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关键行业选择使用工控电脑,交通、安防、电力、金融等行业对工控电脑的需求逐渐增大

    标签:
    计算机技术
  • 码隆科技 4 篇论文入选 ICCV 2019,前沿学术成果赋能零售

    019年10月27日-11月2日,全球计算机视觉顶级会议之一ICCV(IEEEInternationalConferenceonComputerVision,国际计算机视觉大会)在韩国首尔顺利举行,7500余位来自59个国家的计算机视觉学者齐聚现场,共享盛会。

    标签:
    计算机技术
  • 计算机视觉将打造中国技术的“胜利者效应”

    8月底,2019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山城重庆闭幕。与往年一样,今年的智博会依旧汇集了多领域最新的技术和各大前沿公司的加盟。在今年智博会上,智能制造、智能技术与产品、智能化应用、智慧生活等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