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映客找到“接盘侠” 手握多枚品牌域名

 2017-05-10 15:3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映客“*”宣亚国际的消息在创投圈刷屏。宣亚国际发布公告称,将收购直播平台映客至少50%的股权,目前映客官网启用域名inke.cn。

2015年映客上线后获得了多米音乐500万元天使投资;2015年11月,映客再次获得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2016年1月,获得昆仑万维领投的8000万人民币A+轮投资;同年9月,获得光信资本领投的2.1亿元Pre-B轮融资。

随着2015年直播的兴起,2016年爆发式增长,到了2017年,直播行业已经开始走下坡路,大批直播平台经过烧钱清场后被迫退出舞台。其实在今年4月份,映客就传出被A股上市公司“宣亚国际”收购,还有传言称映客在寻求新的资本介入,正与BAT中的某家接触。不过想到其70亿的高额估值,找到合适的“接盘侠”并非易事。

映客官网域名一开使用inke.tv,之后进行品牌升级,更换为inke.cn。相关域名inke.com也在其名下,目前该域名已被启用。与inke.cn不同的是,inke.com主要提供资讯信息,inke.cn主要提供映克APP的下载服务。

映客的发展之路也非常忐忑,在2016年1月20日,映客就被下架过,当时映客使用了紧急马甲"映克"顶替,以挽救损失。其实在2016年1月-2月,映客先后三次从App Store下架。近日又传出被App Store下架的消息,导致在2017一季度中国直播类APP排行榜中,映客从第一名跌至第四名。

此次映客卖给了一家刚上市不久的宣亚国际。如今在存活下来的200多家在线直播平台里,映客日后能否转型升级,重新夺回直播第一把交椅呢?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映客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