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巴西终端竟从国人手里拿下双拼域名!

 2017-05-11 10:1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米友宫光勇在朋友圈爆料称,经过两个多月几十封英文邮件的沟通,youse.com卖给了巴西的终端youse.com.br,愿这家重视域名的企业越做越大。

域名youse.com注册于2000年,在国人眼里,这是一枚名副其实的双拼域名,含义有“有色、釉色、忧色”等,据悉,这枚域名的历史非常值得说道。

域名youse.com第一位持有人是韩国投资人。随后转手给第二位持有者,从2015年的交易新闻中发现,域名youse.com在4月4日被投资达人杜均拿下,由此证明该域名当时被杜均拿下。而第三位持有人正是此次卖家宫光勇,查询域名whois信息发现,在2016年8月从杜均手里收购。

一枚域名能辗转多个投资人手中,足以看出其投资价值。从注册时间来看,这个时段注册并保留至今的基本上都是潜力不错的域名。

此次拿下该域名的是巴西一家汽车保险在线销售平台Youse,官网域名为youse.com.br。收购域名youse.com正是为了对域名进行升级。.com.br是巴西后缀,但总不如.com更为国际化一些。域名主体Youse与企业名称非常契合,日后启用新域名Youse.com势必在品牌宣传和网站流量上起到不小的帮助。

虽然Youse最初一直使用域名youse.com.br,但如今有实力拿下.com后缀的品牌域名,域名保护意识还是非常高的。虽然在最初使用的域名不尽人意,但等到实力强大一举拿下品牌域名,也不失为一个好的方式!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