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为什么要租用美猴云服务器?

 2017-05-11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云计算不断攻占市场,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云服务器,云服务器的市场相当火爆,云服务供应商也不止一两家,那么如何大浪淘沙选择一款适合自己企业发展的云服务器呢?作为一个多年的站长,我选择了美猴云服务器,那么下面我就讲讲为什么选择美猴云?

最早关注美猴云是他们第二次开放公测,我花了一块钱测试了一台服务器,服务器的性能是不用说,而且网络也是非常稳定和安全,测试结束完之后,我就开始使用了美猴云。之所以选择美猴云,是因为一下几个方面的原因。

1、美猴云可支持300M带宽独享,而传统云服务器目前只支持共享带宽。

2、美猴云基于双万兆网络的分布式存储技术,可为用户提供高性能、持久化的云存储。美猴云向用户提供三种规格的云盘:性能型云盘、容量型云盘、SSD云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选择。SSD云盘是美猴云面向企业推出的一项高性能存储服务,性能型云盘适用于对IO要求较高的应用,例如数据库等在线业务,容量型云盘拥有更大的单块硬盘容积,最高可达6TB,适用于对容量要求较高的应用,例如文档存储等离线业务,目前了解到腾讯云最大硬盘可以支持4T。

3、美猴云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弹性计算和存储服务,而且能够为客户提供SDN网络配置服务,SDN可以帮助企业改变目前复杂的网络结构,让SDN更加一目了然,提高网络资源利用率、节省企业投入成本,缩短网络架构迭代周期。而其他的一些云服务商还停留在VPS时代,并没有云路由器,私有网络,负载均衡,防火墙等SDN产品。

4、美猴云与专业容灾备份厂家Rose合作,能够满足用户对于高可用集群和远程容灾的需求,保证用户业务系统的正常运营,将灾难带来的损失降低到最低,一般的云服务器是不能满足客户容灾和备份的需求的。

5、美猴云可实现故障自动迁移,由于美猴云采用计算节点与存储节点分离,者之间采用双万兆网络,数据读写性能成倍提高,由于数据并没有存储在计算节点,当计算节点中的物理服务器损坏时云服务器会动态迁移至正常运行的其他物理服务器中,数据完好无损,从而实现了故障迁移。

6、美猴云的管理界面十分简洁,开启、关闭、平时管理云服务器都是一看即会的,不需要浪费时间专门去学习操作方法。

7、美猴云的价格也是非常适合刚创业的站长的,CPU2核内存2G云盘100G带宽5M1个月只需298元,而且最近美猴云还有活动,挺划算的,需要的服务器的站长抓紧时间!

选择美猴云服务器的原因有很多种,超越物理主机的多级分布式存储技术,性能高于传统云服务器百倍以上,云盘也有多种形式可选,高大上的就是SDN网络,管理界面操作起来也非常的简单,美猴云的确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云服务器。

了解更多美猴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