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关于下拉 那些老了却仍未掉牙的逻辑

 2017-05-15 17:0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下拉,技巧背后,尽是逻辑。

逻辑之上,仿真用户检索轨迹,人工干预下拉呈现。

下拉(推荐词),如此定义

搜索引擎通过用户的检索习惯,根据搜索指数大小,以从大到小的次序,从上到下,展现给用户,用于提醒用户如何组织语言,亦或联想用户的既定需求,方便用户快捷检索。

用户亿级搜索词——>引擎提炼高检索词——>更新推荐词数据库——>用户发起检索——>引擎动态调用数据库中包含用户检索词or字的推荐词。

总之,引擎依据用户动态属于的关键词,在数据库中找寻包含该关键词,以从大到下的顺序,成列给用户,便于用户做快速的选择,提高用户检索效率。

下拉(推荐词),人工降雨

模拟,用户的检索轨迹,而后量化它。

搜索词:阿力推推

后缀词:QQ空间事业部、微博事业部、轻虹减肥社群

链接词:阿力推推QQ空间事业部、阿力推推微博事业部、阿力推推轻虹减肥社群。

1、取链接。

取链接,在不同的终端,不同的浏览器等渠道,检索链接词,尽量把链接多样化。

阿力推推QQ空间事业部|sa_ib

阿力推推微博事业部&ts=7534992&t_kt=0&ie=utf-8&rsv_iqid=4184933859&rsv_t=73d3f5bL3VqgmsQspLbzGSgxvcjp7ltOnNZXslL03FlswBdVQIFm&sa=ib&rsv_pq=4184933859&rsv_sug4=3478&ss=101&inputT=1663

阿力推推轻虹减肥社群|sa_ib

阿力推推QQ空间事业部|sa_ib

链接形式,越多越好,仿真度更高。

2、链接注入流量。

准备好链接后,就需要对链接注入流量,模拟最为真实的流量轨迹。

流量注入,最常见的就是用软件,或者服务器集群。软件有免费的,当然有限制,对冷门的可以采纳,一般付费的靠谱些,比如流量宝、流量精灵、互点宝等。

最传统的,可能就是营销引导,比如在群里让用户怎么搜索,亦或用品牌营销的套路,发个软文,告知访客怎么检索,这种适合做品牌的引导,尤其是冷门品牌。

再者,植入高流量页面,后门儿静默访问,这种方式早期较多,不是很建议。

下拉(推荐词),注意事项

逻辑很简单,笔者提及以下事项,望请过目。

1、人工下拉,是没有目标词的,目标词是我们人为界定的,我们的keyword设置(即链接词),以正向匹配的方式,会全包含我们的目标词,展现情况根据力度决定。

2、于无效后缀的规避,建议搜索同行的后缀,做个参考,很多后缀词是被引擎屏蔽了的。

3、有些品牌词,不能刷出来,可以做引导,不给用户推荐我们不想出现的词。

4、链接参数的设置,写php,把相关参数,固定,甚至随机调用。比如延时啥的。建议参考《搜索词&下拉词,那些咱必须熟知的参数》。

5、用流量软件的时候,UA属性一定记得差异化。

6、流量后,尽量有着陆页,不建议检索了事,有着落更真实。

7、访问最好pc&wap同步分配流量,单刷一端,仿真度不高。

8、用软件的时候,访问时段千万别默认,用的不止咱一家。

9、流量也不是越多越好,把握一个度,不然很容易被识别作弊。

不管是否用到,了解下逻辑也是好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下拉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