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海外域名消息不断 多个域名纷纷结拍

 2017-05-15 11:0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周末,在海外市场有不少精品域名结拍,不仅有英文域名,还有四字母域名,分别均拍出了不错的价格。

英文域名evertrust.com近日在海外抢注平台以10060美元,约6.9万元人民币结拍。该域名翻译有“佳信、永远相信”的含义。适合搭建成信托基金类等平台。

域名samu.com以11200美元(近8万元)结拍。该域名即是四字母域名,又是一枚双拼域名,有“萨姆”的含义,可以看成是Service Aide Médicale Urgente(紧急医疗补助服务)的英文缩写,由于没有明确的行业指向性,因此适合搭建成电商、游戏等平台。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