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福州装修公司排名提升收录常用的方法

 2017-05-16 11:4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各位也想像福州装修公司在一个月内能提升几百的收录,就认真看看以下“福州装修公司排名提升收录常用的方法”!

很多朋友做网站都是希望有一个好的排名,以帮助他带来更好的品牌效应和经济效益,网站正常有了收录很多的站长可能都非常高兴,更也有意外出现,那就是网站有很多的页面被百度收录,但是在百度上面没有好的排名,或者说干脆找不到排名,这种情况虽然不是很多,但一出现恐怕谁都会很郁闷。下面我们来分析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和出现这种情况的解决办法。

一、先来了解一下百度的工具原理

百度在抓取网站内容时,会直接将内容存储到临时的数据库服务器上,然后通过百度特有的技术手段对数据库进行进一步处理,包括数据的分类、数据的重新归档、网页的评分和给于网页的排名。

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的重复内容和质量低下的网页内容将直接剔除掉,不会做进一步的归档、评分和排名处理,最后存入索引库中,等待用户搜索关键词,触发排名展现。

这也是说明了百度收录了多少并不等于会索引多少网页数量,收录只是初步的处理,在进入索引库之期间会对一些不符合标准网页进行剔除,这样最终的索引数量永远都会少于起初的收录量。

这说明了为什么很多人的网站被百度收录了会没有排名的原因,因为百度认为你的网站内容存在质量问题,因此不给网页排名和展现的机会,也说明了会有一步分网页在被收录并有快照一段时间后又突然不收录了的原因。

是因为百度数据筛的过程不是刚收录就会进行,而是会有一段时间的待处理状态,而经过筛选后网站才能真正进入百度的索引数据库中参与排名展现,没有通过筛选的内容将会被删除掉。

在这里推荐大家一个工具,那就是百度站长工具中的索引量查询和抓取频次,索引量查询要比site主域名的结果要靠谱的多,两者有质的区别。而通过抓取频次可以知道百度每天来你网站多少次,可以根据来站频次来调整内容的更新量。

做好网站xml网站地图,在百度站长工具里进行提交,格式

二、网站不收录或收录没有排名的解决办法

1、可以通过完善内容质量,比如用原创的内容,整齐条理性的排版和配图都是可以有效提升文章质量的方法。内容一定要有实质性的作用和可读性,能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2、同时也要增强网站的体验度,无用的内容直接去掉,或调整到不重要的地方。对于相似度过高的网页要进行去掉,想办法降低重复的或相似度较高的页面内容。

3、可以发发外链,虽然现在外链作用不大,但是可以少发一些,毕竟可以引蜘蛛来网站,推荐大家还是换一些高质量的外链,要优中选优哦,效果比发外链要好不少。看竞争对手首页外连,网站收录情况 例如link: www.wlzscl.com/ ,site: www.baolaiyuan.com/,domain:www.20ll.com/

4、要保证自己的服务器良好的运行,如果有宕机的情况一定要考虑换更加可靠服务器或者虚似空间,这都是重要的。

以上内容为网站不收录或有收录没排名的分析与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就是福州装修公司排名收录案例(),本文由莆田蓝韵网络公司提供,欢迎大家进行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