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投资人谢樾中六位售出三声母YWW.com

 2017-05-17 09:1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小精悍、含义丰富的三声母域名一直是域名市场的宠儿,深受投资人和终端青睐。近日,小编得知,三声母域名yww.com以中六位价格易主,卖家是投资大佬谢樾。

域名yww.com注册于2000年,是一枚ABB品相的三声,含义有“洋娃娃、易物网、业务网、语文网、药物网、易玩网”等。对应的终端有义务网(yiwu.cn)、中华语文网(zhyww.cn)、第一业务员网(yewu001.com)等。由于含义众多,因此建站范围也是非常广阔,非常适合搭建成娱乐、电商、教育、医药类平台。

目前三声母.com域名的行情价在小六位数,该域名能以中六位易主,主要凭靠其丰富的含义和巨大的建站价值。

今年年初,卖家谢樾连收购四枚三声母域名,足以看出他对这类域名的青睐。

此前,谢樾曾透露过自己今年的投资计划:“今年比较看好双拼、三字母、好的三杂类型,会往这个方向去寻找自己心仪的米”。据悉,谢樾曾持有近60个三声母.com域名,他本人称三声母.com域名具有不少优势,属于硬通货,含义多,终端启用率比较高等,适合中长线投资,可以说在市场上是个很吃得开的品种。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