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Sedo榜:三声母whx.com荣登榜首

 2017-05-17 10:4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周Sedo榜单里,三声母域名whx.com和三字母域名lex.co分别荣登.com和国别域名榜首,其中whx.com还是本周Sedo榜第一名!

在.com域名中,域名whx.com以30999美元的价格结拍,超人民币21万元。该域名注册于1996年,距今已有21年,含义有“微火星、微航线、微化学、微核心”等,含义丰富,适合搭建成娱乐、航空等领域网站。

域名Symbiotic.com位居.com域名第二名,以1.9万美元结拍,域名主体“Symbiotic”具有“共生的”之意,对应的是美国保健品品牌Symbiotics(symbiotics.com)。

此外,两枚长字符域名“信任游戏、信任博弈”Trustgaming.com、“金融诉讼”litigationfinance.com均以1万美元结拍。

在国别域名中,三字母域名lex.co拍了9999美元,.co是哥伦比亚域名。南非域名meat.co.za也以9999美元结拍,有“肉”的含义,适合搭建成生鲜平台。

其他域名中,域名incite.org拍出20250美元,该域名有“煽动、刺激”的含义,域名“群众或部队的集合、作战”hosting.biz以14975美元结拍,对应的终端有HostGator、BlueHost等。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