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揭示乐视体育否认五棵松摘牌背后的原因

 2017-05-17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6日,乐视生态体育中心(原万事达中心)的运营方华熙国际与乐视体育同时对外发出声明,《乐视体育与华熙国际关于五棵松体育馆冠名合作终止的联合声明》,宣布“乐视体育与华熙国际就五棵松体育馆冠名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该合作正式终止”。

而外界一直猜测,乐视体育为何在两个月前言之凿凿怒斥品玩的一条《“乐视体育生态中心”摘牌,以后叫“腾讯微赛中心”》的稿件呢?品玩的报道是,五棵松三月份就要被摘牌,乐视体育因为付款问题已经被迫解约,事实上,双方发完和平解约声明后,乐视体育生态中心的摘牌工作还未实施。多家媒体的内容也暗示了这一问题的答案,媒体表示乐视体育与华熙解约是在5月进行的,而据媒体援引乐视体育内部人士的消息是:“很快就办完了”。双方达成一致表示为和平解约,无债务纠纷。

乐视体育屡次出现对外口径与事态发展不符的情况,遭到外界诟病。如高管离职,

如版权丢失,再如五棵松摘牌,为何屡屡否定,屡屡成真?背后深层次的原因是这家在风雨中的创业公司,在面对人事动荡,版权缺失,是极为被动的。核心高管的离开,从有离职意向,到直属领导与人事部的挽留,再到最终确认离开,交接工作,都需要至少两个月的时间,然而在高管刚有离职意向时,相对透明的体育圈字,很容易被媒体获取消息进而曝光,这就造成了公司层面以及公关口径无法确认的尴尬局面。再看版权的丢失,乐视体育在直播水平上被大部分网友认可,这个是无可置疑的事实,然而版权的丢失,也让网友心痛不已。但为何面对版权丢失,乐视体育或是三缄其口,或是坚决否认,因为在风雨中的乐视体育始终处于被动局面,或许他们能否最终延续版权合作,他们也未可知。

乐视体育近两年来一直在风口浪尖,从弄潮儿到一个被呛的够呛的失意者,永远是媒体最关注的对象,或许现在,没有新闻便是这家公司的好新闻吧。也有媒体人之间感叹:“其实我们都希望乐视体育能够赶紧好起来,他们好的新闻我们也是愿意报道的,我们始终在等他们宣布好消息,他们毕竟是体育产业的开拓者,把最大的祝福给他们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