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云爪告诉你企业做软文推广的好帮手

 2017-05-18 11:1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一个线上企业来说,如何做好企业软文推广是关乎到销售业绩的头等大事,企业网络订单少、知名度不高等等都是网络软文推广没有做到位的最直接体现,而今天我们要来探讨的正是有关企业软文推广的话题。

虽说企业软文推广不是一件只言片语便能说清的事情,但请相信很多时候做任何事情都是有捷径的,虽说做好软文推广对企业来说不是一件易事,尤其是一个刚刚接触线上营销的企业操作起来更是难上加难。不过如果你真的找到了方法,想做好软文推广还是比较简单的。

想要做好软文推广,无非文章内容和发布平台这两块要搞定,二者缺一的话,效果估计都不会尽人意的,那么软文推广该怎么做呢,近期小编我了解到很多企业推广负责人都在选择云爪直通车来做软文推广这块,甚至有很多互联网的推广同行都在合作,小编一直很好奇到底云爪直通车好在什么地方呢?

近期,小编采访了云爪直通车产品的相关负责人,向他请教心里一直的疑惑,在采访的过程中,小编了解到原来云爪直通车平台以接口方式合作150+网站平台,整合3000+媒体平台,都有专业的编辑来发稿,对稿件的收录率有很高的要求,这在很大程度上班赢得了客户的信任。而且这个平台有代写代发的业务,专业的写手,所以一些个人或者没有专业写手的企业都会选择甚至同行。

云爪直通车负责人表示,很多时候一些推广平台发完信息之后就不管了,但是云爪直通车可以监控客户的推广信息的收录情况,由此小编我知道了,或许这块也是一大优势吧!

简单的了解了一下云爪直通车这个平台,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怪不得那么多人甚至同行都会选择合作的,主要还是因为功能这块比较强大吧,当然了,小编希望云爪直通车的开发团队能够更好的完善云爪直通车的功能,这样也为更多的企业或者个人节省时间,提升推广效果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