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独立IP主机贵在哪里

 2017-05-18 17:5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草根站长大多选择利用普通主机,很大原因上是因为独立ip主机比普通主机贵。那独立IP主机到底贵在哪里?我们来看看。

一、资源较少。海内的IP资源很是罕有,价值也很是贵,草根小我私家站长一般遭受不起,而且还需要立案,十分的贫苦。香*立IP主机相较于海内独立ip主机来说,IP资源相对要富厚一些。

二、服务器更大。相对付一个IP下至少有几十个站点的普通主机而言。独立IP主机服务器更大,不变性更好,会见速度更快,更被搜素引擎喜欢,更有利于网站优化。虽然会更贵。

三、越发安详。普通主机下某个网站被K、进攻、异常等因素城市连累此外网站。个中最重要的就是K站,在同一个IP下的主机假如被K站,势必会对本身的网站参数受一些影响。独立IP主机可以有效制止这类问题产生。

四、拥有特权。利用IP地点会见服务器,这是独立IP主机才拥有的特权。当我们的域名理会还没生效时候,可以用服务器IP地点会见网站,当我们的域名DNS服务器发送理会问题的时候,可以用IP地点作为姑且会见解。

独立IP主机贵有贵的长处,站长伴侣可按照本身的网站实际需求举办选择。虽然,选择香港的独立IP柱基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香港服务器哪个好呢?满意更高需求的香港服务器怎么样呢?请点击查看九河互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