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大佬戴跃手中的3w.com疑似出售

 2017-05-18 17:0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最近海外大佬Mike Mann将自己花350美元(3412元)买来的域名WashingtonJournal.com以7.5万美元(超51万元)的价格售出。

四数字域名5959.com被曝易主,价格还暂未知晓。

投资人宫光勇将四声母域名bnyc.com大五位卖给了终端百年育才。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域名future.com证实已经出售,域名的卖家为中国人。

大佬戴跃手中的3w.com疑似出售,据了解该域名于昨日变更了whois信息,具体详情有待进一步了解。

组合域名imoveis.com在NameJet平台上拍出32200美元(超22万元)的价格。

三声母域名lzq.com拍出22万元。

双拼域名zihu.com在NameJet平台拍出29190美元,超人民币20万元。

五数字域名79000.com拍出2.55万美元,约17.5万元。

五数字域名53222.com拍出17806美元,约12.22万元。

四声母域名szjy.com一口价12万元被秒,该域名有“神州教育、深圳教育”等含义。

双拼域名fasi.com拍出11090美元,约7.6万元。

终端使用:

虎牙直播近日宣布完成7500万美元A轮融资,其官网启用双拼huya.com,简单好记,十分利于品牌传播。

近日,“91征信”已获得数千万元B轮融资,其官网域名为91zhengxin.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5036个,总成交额2,764,189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