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艺术品电商“艺网”获千万级A轮融资 官网启用组合域名

 2017-05-19 10:4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艺网”宣布完成了千万级Pre-A轮融资,融资方暂未透露,目前估值过亿元。

艺网成立于2015年,是北京艺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中国原创艺术品消费电商平台。将大量原创、高质量、经过严格筛选的艺术品通过线上平台带给大众,结合线下的体验空间,形成一整套专业、可信赖的艺术消费服务。

目前艺网官网域名为ywart.com,是“艺网”首字母yw和“艺术”英文art组合而成。虽然是组合域名,但契合品牌形象,因此在输入和记忆上没有难度。

无论是拍卖、租赁、社区、还是电商,互联网艺术品平台终极目的都是撬动C端用户消费。但不可否认的是,艺术品交易市场目前仍然比消费升级慢半拍,用“艺网”创始人朱彤的话来说,“让艺术品走向千家万户起码还需要两年”。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官网域名
a轮融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